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进中医院电话号码是多少

武进中医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中医医院,1996年评为国家级爱婴医院。担负指导全区中医医、教、研任务和城区的医疗、预防工作,那么武进中医院电话号码是多少?

武进中医院电话号码是多少
武进中医院电话号码是多少

1、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民中路699号。

2、医院占地57302.28平方米,建筑面积55409平方米,医疗用房21704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4070.9万元,其中医疗专用设备1606多万元。核定病床200张,年门诊量28万多人次,年出院5500人次以上。

3、医院特色编辑:能熟练开展普外、脑外、胸外、骨伤、泌尿外科、显微外科、妇产科、五官科、肛肠、口腔科手术。消化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内科、针灸科等颇具特色,儿科在常武地区具有较高声誉,设备先进的ICU病房,为重危病人的抢救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医院每年开展新技术、新项目20多项,已完成科研课题4项,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等数所大中专医药院校的教学实习基地。

关于武进中医院电话号码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