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预约方式有哪些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12年,是嘉善县范围内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那么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预约方式有哪些呢?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预约方式有哪些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预约方式有哪些

1、现场预约:一楼门诊服务中心。服务时间:上午7时45分-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4时45分。

2、电话预约:拨打电话84039588,服务时间:上午7时45分-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4时45分。

3、诊间预约:就诊时在医生诊室直接预约。

4、微信预约:关注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医院,选择预约挂号,选择预约时间医生科室。

5、进入嘉善12320健康热线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可绑定4人预约),24小时均可预约。

6、自助预约:持就诊卡或社保卡(市民卡)在医院医疗自助服务系统实行预约挂号。

以上的就是关于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预约方式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