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入职体检一般多久才能拿到报告单

相信每一个体检之后的人都希望能够快一点拿到体检报告单,并且也希望能够提前了解一下,那么做入职体检一般多久才能拿到报告单呢?

做入职体检一般多久才能拿到报告单
做入职体检一般多久才能拿到报告单

1、做入职体检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拿到体检报告单,可以去体检中心取,也可以选择将体检报告可以直接快递到公司,也可以快递到家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如下。

2、一般项目:入职体检中的一般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

3、内科:入职体检项目中的内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压、肾脏。

4、血型:ABO血型测定。

5、血常规21项:红白细胞计数、血红蛋白等21项检查。

6、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能及时检查出结石、结核等。

7、血糖。

8、肝功能。

9、胸透。

10、入职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如下:体检前一天,不要吃猪血、海带、菠菜、动物肝脏类等食物。

11、体检当日要空腹,不能喝水、服药,准备进行抽血检查。

12、在到放射科拍片的时候,最好把胸前的饰物、带金属的衣服脱掉,以免影响拍片效果。

13、在体检过程中不要漏项。身高、体重等对体检结果分析有一定作用,大家不要忽视。

14、女性受检者不要在孕期体检,月经期及未婚女性不参加妇科检查项目。

以上的就是关于做入职体检一般多久才能拿到报告单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