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内交易怎么看趋势

日内交易是一种交易模式,英文名字是daytrade,主要是指持仓时间短,不留过夜持仓的交易方式。那么日内交易怎么看趋势?

日内交易怎么看趋势
日内交易怎么看趋势

1、跟其他类型的交易风格一样,日内交易也是需要交易系统的,若想稳定盈利,必然是依赖某种经过长期检验过的技术,包含进出场信号、止损止盈、仓位大小等。

2、既然有系统,因此日内交易不一定天天做,只做你看得懂的行情,只做属于你的行情,对市场要有敬畏感,止盈可以不坚决,止损必须果断,这样才能在市场上生存下来。

3、日内交易最好是看长做短,比如根据一分钟K线操作,非常有必要先分析一下5分、30分乃至日k,由于日内的走势忽上忽下、波诡云谲,及时获利平仓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

4、同任何交易一样,交易始终伴随着个人的情绪,日内交易因为一直盯盘,个人情绪变化更加剧烈,千万不要让自己陷入某个执念,不要过于重仓让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亏损,不要止损不坚决而让自己变成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必须保持平和放松的心态。

以上就关于日内交易怎么看趋势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