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道明的女儿是谁

说到陈道明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他主演的《康熙王朝》,1985年因电视剧《末代皇帝》一举摘得第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那么陈道明的女儿是谁呢?

陈道明的女儿是谁
陈道明的女儿是谁

1、陈格,女,汉族,演员,出生于1985年,陈道明和杜宪的女儿。13岁就被送到了英国读书,陈格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取的,出自王阳明的名句。

2、1985年,杜宪和陈道明的女儿出生,起名陈格。那时陈道明主演的末代皇帝播得正火,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女儿的名字与陈道明扮演的角色溥仪有关。其实孩子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取的,出自王阳明著作中的名句。陈道明夫妇谁也没想把孩子往“公主”上培养,一切都由着孩子自由成长。格格13岁便只身一人赴英国求学。不过习惯低调的陈道明夫妇对女儿也是一样。

3、陈格小时候与陈道明的合影,相片中的格格有着父亲陈道明的神韵,圆圆大大的眼睛,非常的纯真可爱。当年陈道明每天忙碌着拍戏,照顾女儿的重任就落在了妻子杜宪的身上,陈道明很少能抽出时间来陪女儿玩,这是一张难得的照片,是陈道明陪女儿玩电子游戏。当年陈道明戏言:“女儿真棒,玩游戏机都超过我了。”现年34岁的陈格,是越剧团青年演员兼舞蹈演员。

以上就是关于陈道明的女儿是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