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手是谁创办的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公司围绕着“发现真实有趣的世界”理念,打造了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分享社区——快手。那么快手是谁创办的?

快手是谁创办的
快手是谁创办的

1、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

2、1982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清华大学,快手创始人兼CEO。创立快手之前,宿华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之后连续创业。快手是宿华的第三次创业。

3、2013年7月,“GIF快手”从工具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由于产品转型,App名称中也去掉了“GIF”,改名为“快手”。

4、2015年6月到次年2月,快手用户从1亿涨到3亿。

5、2017年4月29日,快手注册用户超过5亿,快手日活跃用户6500万、日均上传短视频数百万条。

6、2018年6月5日,中文在线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转让协议》,拟将公司持有的全部A站权益出售给快手,快手愿意向公司购买该等权益。

7、2018年9月14日,快手宣布以5亿元流量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价值5亿元的流量资源,助力50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优质特产推广和销售,帮助当地农户脱贫。

8、9月21日,快手举办首期幸福乡村说,借由农村短视频网红的特产销售经历,宣传“土味营销学。

以上的就是关于快手是谁创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