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菏泽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

菏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菏泽人民政府直属的非营利性独立副县级机构,主要负责菏泽行政区域内住房公积金的统一管理和运营。中心下设综合部、征管部、信贷部、牡丹区管理部、开发区管理部、曹县管理部、定陶管理部、成武管理部、单县管理部、巨野管理部、运城管理部、鄄城管理部、东明管理部等三个部门和10个县管理部。那么菏泽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呢?

菏泽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
菏泽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

1、单位查询:每年7月初,市中心将余额及计息情况对帐单提供给单位,由单位负责张贴。住房公积金缴交人可通过张贴的对帐单查询,或与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联系查询。

2、个人对帐单查询:市直、牡丹区、开发区、定陶县等县区的住房公积金缴交人可通过定期邮寄给个人的对帐单查询自己的余额。其他县区暂未开通此项业务。

3、热线电话查询:住房公积金缴交人可直接拨打16822168住房公积金查询热线,凭本人身份证号码查询。

4、短信平台查询:可编发手机短信“ ye个人公积金帐号”(如:ye123456789)或“ je个人身份证号码”(如je123456789)发送至106573106239查询余额信息。可编发手机短信“ zq个人公积金帐号”(如:zq123456789)或“ ls个人身份证号码”(如:ls123456789)发送至106573106239查询支取纪录。发送h至106573106239寻求帮助信息。每发一条查询信息移动公司收费0.1元,每回复一条信息移动公司收费0.5元。

关于菏泽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