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最近相当长一段时间,昆明经开区强化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分步推进,面向全球、面向未来,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下大气力促公平、提质量,发展智慧教育、智能学习,努力建设优秀教育学区,昆明经开区小学教育水平、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那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呢?

1、昆明经开区第一小学。昆明经开区第一小学追求品牌意识,在内涵建设上求发展,打造优秀的校园文化,优良学风滋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拼搏精神成为学校发展的强劲引擎。昆明经开区第一小学的教师始终坚持既关注现在,更关注未来的育人思想,在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实施特色课程教育,为同学们铺设起梦想腾飞的跑道。学校各种设施基本符合要求,校园规划合理,分区明确,绿树成荫。学校自创办以来,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家长的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不断壮大。学校教师队伍以学校文化建设为切入,充分挖掘丰富的社区资源,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共同体。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2、昆明经开区第二小学。昆明经开区第二小学以明德至善为办学理念,恪守明理、守信、崇德、益智的教育原则,努力建构出自己的校园文化体系。昆明经开区第二小学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不仅重视教学工作的落实,也着重于提高自身水平,共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全面落实教育目标,教育教学成绩斐然。学校设施齐全,基本满足辖区内符合入学条件适龄儿童的教育需求。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抓两支队伍建设,积极参加课程改革、校本教研等系列活动。学校坚守服务社会、造福儿童的理念,办优质教育,是家长和社会的靠得住的依托。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3、昆明经开区第四小学。昆明经开区第四小学依托强劲的资源平台,以丰富的课程文化创建有特色的学校文化,以德育为特色,着力构建数字化校园,努力践行知行合一。昆明经开区第四小学在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建设了“爱学生、擅合作、精业务”的教学队伍,培养了“勇担当、善思考、勤实践”的莘莘学子。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为学校的发展创造和提供良好的外部条件。现如今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化的过程中,学校领导积极开展有关专题研究。为了给学生、家长提供优良的教育服务,学校承诺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4、昆明经开区第五小学。昆明经开区第五小学始终在努力构建适合每位学生学习成长、每位教师专业发展的和谐教育生态,坚持深化教育改革,优化素质教学,为学校开辟和寻找多种建设性的渠道。昆明经开区第五小学教师队伍深受党的教育和培养,并且受党和人民的委托和信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治学严谨,完善健全人格教育。学校教学设备均达到办学标准,基本能满足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现如今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化的过程中,学校领导积极开展有关专题研究。学校积极建立与学子、家庭、社会的和谐良好关系,探索充满活力、更加开放、有利于人的科学发展的教育体制机制。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5、昆明经开区云缨小学。昆明经开区云缨小学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关键,以特色彰显为重点,以质量提升为基础。实施幸福教育,争办幸福学校。昆明经开区云缨小学的教师始终坚持既关注现在,更关注未来的育人思想,在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实施特色课程教育,为同学们铺设起梦想腾飞的跑道。学校硬件设施规划齐全,设计科学。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抓两支队伍建设,积极参加课程改革、校本教研等系列活动。学校立足社区,服务社会,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建设者。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昆明经开区小学排名前五有哪些学校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