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云台幼儿园是公立吗

云台幼儿园地处市级文明小区——云二社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园舍宽敞、空气流畅,绿化面积达到上海市幼儿园建设95标准。那上海云台幼儿园是公立吗?

上海云台幼儿园是公立吗
上海云台幼儿园是公立吗

1、云台幼儿园开办于1998年9月,2003年1月经上海市评估所评定为市一级一类园。

2、幼儿园内部环境优美,设施条件齐全,拥有电脑房、陶艺室、劳作室、音体室等专用教室,为幼儿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幼儿园现有8个班级,在园幼儿230名。

2、云台幼儿园以“一切以孩子发展为本,一心为孩子发展服务”为办园宗旨。园内拥有一支业务精、素质强、有爱心的教职工队伍,其中本科2人,本科在读7人,大专9人。高级教师10名,幼一级教师7名,良好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经验,使孩子们陶泥、绘画比赛中屡获佳绩。

3、云台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本着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在注重孩子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探索着符合自己幼儿园特色的办园之路,2003年9月,幼儿园引用了台湾杰立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杰立卡脑力开发课程。通过幼儿动手操作,逐步引导幼儿主动式、探索式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发幼儿的潜能,发展和提高幼儿的理解力、思考力、创造力和求知欲。

4、在幼教改革不断深化的今天,云台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正努力开创保教质量一流、设施条件一流的明天,云台幼儿园将逐渐成为孩子高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儿童乐园。随着二期课改工作的不断深入,教师们逐渐重视幼儿的全面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云台幼儿园是公立吗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