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泉州第三实验小学学费多少

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创办于2002年5月,是由泉州晚报社和泉州市实验小学共同联办的市直小学,直属泉州市教育局管辖。经过四年的努力,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树品牌、以特色促发展、以服务为宗旨”,凸显了独特的办学特色和优势。那泉州第三实验小学学费多少呢?

泉州第三实验小学学费多少
泉州第三实验小学学费多少

1、泉州第三实验小学是公立学校,每年学费一万多。

2、学校每个教学班生数都不超过36人,充分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在保证“课程计划”规定功课的基础上,从一年级起,开设英语、电脑、棋类、书法四门特色课程。英语当成主科,除聘用高素质的英语老师担任教学,还高薪聘请外籍教师参与教学。充分开发利用各种教学资源,与社会专业教育机构密切配合,联合培养各种人才。

3、教学工作由向社会公开招聘的省、市(区)优秀中青年教师担任,大专以上学历、学科专任教师均为100%。05年招聘十几名教师是从近500名应聘者中经过层层选拔,择优录用的,所有被我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均为参加过市级以上比赛得奖者或优秀毕业生。学校不断加强教师的服务观念,提高教师的服务水平和师德水平。他们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以上就是关于泉州第三实验小学学费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