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只船小学是公立吗

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小学始建于1955年9月,学校现有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73人,教职工132人,其中省市区级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学新秀60人,属兰州市示范性小学。那一只船小学是公立吗?

一只船小学是公立吗
一只船小学是公立吗

1、建校五十多年来,学校秉承丰厚的文化积淀,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在“师生共进”的办学理念引领下,在“学海无涯、扬帆奋进”的校训鼓舞下,围绕“抓素质、办示范、创特色、争一流”的办学目标,狠抓内部管理,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及特色活动,形成了“和谐、合作、文明、尚善”的校风,“求真、求严、求实、创新”的教风,“乐学、会学、勤学、灵动”的学风;凸显出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开启人生幸福之航”的学校文化内涵。

2、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双有教育”主题活动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甘肃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甘肃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兰州市“教学质量优秀奖”、城关区“教育质量金杯奖”;被命名为教育部“科学实验基地”、全国“现代教学艺术研究”实验基地、甘肃省“湘版教材实验基地”、兰州市“示范性小学”、兰州市“小公民道德建设示范基地”、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教师在国家、省、市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三百余篇。

3、学校鼓号、舞蹈、美术、管乐、合唱、围棋、计算机等特色活动小组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其中学校管乐合奏《手拉手之歌》在全国青少年才艺展演中获金奖,自编舞蹈《惊蛰》获全国少儿舞蹈比赛三等奖,学生的绘画作品参加了国际画展。

以上就是关于一只船小学是公立吗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