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从化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

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快乐天地,可以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度过童年时光,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而且可以从小接触集体生活。现在很多地方的幼儿园开始报名了,那从化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呢?

从化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
从化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

1、5月16日8:00至19日17:00。从化区幼儿园、从化区第二幼儿园、从化区第三幼儿园及其儿园莱茵分园、街口街幼儿园、从化区妇联幼儿园(含河滨园区和关围园区)、街口街流溪御景幼儿园、从化从化区山水城幼儿园、江埔街爱尚流溪幼儿园、江埔街逸泉映翠幼儿园接受满足招生条件的适龄幼儿网上报名。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从化要闻”的“从化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摇号服务平台”,实名制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

2、每个幼儿只可参加上述9所公办幼儿园(11个园区)中的其中1个园区电脑摇号。经发现填报多个园区的,一律取消其参加电脑摇号资格。

3、双胞胎(多胞胎)参加幼儿园电脑摇号可在“一号摇号,同园录取”或“多号摇号,按实录取”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家庭,其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可向拟报名的幼儿园提出申请,由幼儿园提供网上报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