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浪爱问特色有哪些

新浪爱问是新浪完全自主研发的搜索产品,充分体现人性化应用的产品理念,为广大网民提供全新搜索服务。那么网友们知道新浪爱问特色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浪爱问
新浪爱问

1、“爱问”还包含了一系列传统搜索所不具备的人性化功能:对视频搜索的支持实现了内容形式上的丰富和扩展;具有浓郁地区特色的本地搜索为网民提供包括地图在内的生活、娱乐、出行等所需的各地区相关信息;而收藏夹则是非常方便与网友共享的网页收藏工具。

2、“与GOOGLE这样的搜索门户相比,新浪作为最大的综合门户做搜索有着独特优势。”汪延评价说:“首先,新浪的网民流量与质量都是单一搜索门户所难以比拟的。大流量、高黏性的网民行为使新浪对网民的需求判断更为精准。其次,单一搜索门户所采用的竞价排名商业模式,很容易影响搜索结果的客观性,常使搜索结果与网民需求之间产生错位。而这一点对新浪来说则不是问题,爱问的结果完全是根据网民的行为需求来排序的。”

3、为了强化“爱问”搜索结果的权威性,新浪还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图盟科技有限公司、四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北京语言大学语言信息处理研究所结成了合作伙伴,将分别在内容与技术上进行深入合作。

以上就是对于新浪爱问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