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省肿瘤医院挂号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

湖南省肿瘤医院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位于湘江之滨,长沙市岳麓山西北、西湖文化公园咸嘉湖畔,占地10.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12万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约12.4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7.03亿元。那么湖南省肿瘤医院挂号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湖南省肿瘤医院挂号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
湖南省肿瘤医院挂号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

1、我平台提前预约挂号时间:患者可预约次日起至一个月内的号源;

2、我院采取实名制预约挂号,预约时必须提供就诊者本人身份证号码(未成年人提供户口本上身份证号码)、真实姓名及可联系到患者本人的手机号码。温馨提醒:身份证信息与就诊者不符者,不能取号;

3、网络预约成功后,您将收到短信提醒,如遇到坐诊医生临时因故停诊、替诊,工作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所以请您在预约时留下准确的手机号码,便于接收预约短信提醒和医生排班、停诊的变更通知;

4、请于预约就诊时间段前至少30分钟取号,逾期号源作废,请您合理安排时间。

关于湖南省肿瘤医院挂号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