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进口沙发品牌有哪些

进口,是指向非本国居民购买生产或消费所需的原材料、产品、服务。那么进口沙发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进口沙发品牌有哪些
进口沙发品牌有哪些

1、万德诺:万德诺是一个德国品牌,拥有150多年的历史。万德诺在继承传统的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新的现代设计理念,整个产品更舒适,更显出一种低调的奢华之气。

2、卡利亚:卡利亚是意大利家具品牌,创建于1965年,是近几年来众所周知的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家居品牌;卡利亚品牌以沙发为主打产品,以原料的严格把关,材质环保健康,产品设计舒适等特点走进各个国外市场,成为意大利家具行业的第一张名片。

3、赛维特纳:塞特维那进口家具奢华品牌就是一个专注于柚木家具研发设计的国际知名品牌,这个进口家具奢华品牌相信只有不断的变化和创新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是十大进口沙发品牌排行榜里奢华品牌。在质量方面,塞特维那进口家具奢华品牌采用100%印尼原始森林老柚木,并使用传统的木材烘干技术,让家具的使用寿命更长久。

4、贝克家具:贝克家具是美国贵族家具,也是美国最顶尖的家具品牌之一,成立于1890年,历史悠久;目前,在中国被科勒洁具收入麾下,以坚持以产品品材质的严格要求,所用的木料皆为名贵硬木,在价格方面自然而是不菲的。是十大进口沙发品牌排行榜里比较贵的品牌。

以上就是关于进口沙发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