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厂幸福学校怎样

大厂幸福学校作为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在大厂的分校,是一所包含小学和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全面继承五中分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全面性、基础性、发展性的素质教育,为学生尽心创设充实、愉快、生动、活泼的校园生活,培养具有“正气、志气、朝气、大气、灵气、书卷气”的优秀少年。那大厂幸福学校怎样呢?

大厂幸福学校怎样
大厂幸福学校怎样

1、大厂幸福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一所位于北京市的寄宿学校。学校位于北京CBD正东30公里的潮白河东岸,毗邻北京市市政府新址,与北京隔水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空气清新,环境静谧优美,学府气息浓厚。校园占地面积140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建设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1440人,招收北京市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学生。

2、2014年中考在东城区前50名、前100名、前200名等高分段中,五中分校的学生均体现出较大优势,稳占半壁江山。东城区总分前十名中五中分校稳占六席。全年级总成绩平均分达到539.3分,领先第二名16分,连续15年中考成绩位居东城区榜首,学生被市、区重点学校录取率达85%以上。

3、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是五中分校的一大风景。学校金帆民乐团、合唱团多次在世界级和国家级的大赛中荣获佳绩,还在美国卡内基音乐厅、维也纳金色大厅、悉尼歌剧院等世界级舞台登台演出。2014年7月,北京五中分校合唱团参加了拉脱维亚第八届世界合唱节,获得了公开赛童声合唱组的金奖第一名!除了音乐还有体育!五中分校足球队荣获阳光体育2014年东城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赛初中组第一名。在2014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比赛中,五中分校武术队荣获初中团体总分第四名。

以上就是关于大厂幸福学校怎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