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三宝是什么

“东北三宝”是指中国东北地区的三种土特产,有新旧两种说法。那么东北三宝是什么呢?

东北三宝是什么
东北三宝是什么

1、人参:对于人参都不陌生了,人参的历史可以说什十分的悠久了,被叫做百草之王,是很珍贵的药材,像是很多的影视作品中都把人参神话化,有关人参的传说故事更是数不胜数,还有说人参在挖的时候还会跑,人参的生长也非常缓慢,一两重的山参要长四五十年甚至上百年,所以说可见人参的价值。

2、貂皮:貂皮是指紫貂的皮毛,貂皮在中国只产于东北地区,现在在东北穿貂似乎成为了一种标志,现在的貂皮也是很贵,一件质量好一点的,在一两万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其实小编真的不建议大家买貂,毕竟都是生命,我们还是要爱护动物的。

3、鹿茸:在鹿身上,最珍贵的就是鹿茸,鹿茸其实是再雄鹿的额上还没有骨化的角,鹿茸也是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级的补品和药材。鹿茸能温肾壮阳,生精益血,强筋补髓。主治虚劳赢疲,血虚眩晕,腰膝酸痛,萎滑精,虚寒血崩等病。

关于东北三宝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