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4日,注册资金1亿元,是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即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的全资子公司。那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呢?

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1、除了基础支付业务之外,中金支付形成了产业链综合支付、智能账户、供应链金融科技、跨境支付、大数据服务五位一体的中金支付产业生态圈,提供一站式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2、中金支付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发改委设立的专属项目,2005年国家发改委下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员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电子商务专项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成功向发改委申报了“统一的电子商务安全网上支付平台”项目。

3、2009年项目建成并通过中国人民银行验收,中金支付平台诞生。2010年2月4日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对外提供第三方支付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