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省税务局社保缴费入口有哪些

社会保险(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那么河南省税务局社保缴费入口有哪些呢?

河南省税务局社保缴费入口有哪些
河南省税务局社保缴费入口有哪些

1、“河南税务”公众号:微信搜索“河南税务”公众号,然后点击进入并关注;然后点击进入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中点击”微服务”-“社保费缴纳”;然后点击进入,然后选择缴费类型,进行用户注册即可进行社保缴费。

2、“微税保”小程序:微信搜索“微税保”小程序,或者长按识别“微税保”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首页,然后在首页页面中点击“医保缴费”或“养老缴费”即可进入办理医保缴费业务。

关于河南省税务局社保缴费入口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