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建社保查询方法有哪些

社会保险(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那么福建社保查询方法有哪些?

福建社保查询方法有哪些
福建社保查询方法有哪些

1、社保中心查询: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上网查询:您可以登陆本地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4、触摸屏查询: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内如果设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刷卡或根据屏幕提示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关于福建社保查询方法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