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怎么样

1965年9月,为适应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湛江医学院创办了护士学校,经广东省卫生厅批准,命名为湛江医学院护士学校,隶属广东省卫生厅,由湛江医学院主管,附属医院代管。199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易名为广东医学院护士学校。1997年8月护士学校有广东医学院直属管理。那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怎么样呢?

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怎么样
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怎么样

1、2000年9月,广东医学院护士系成立;2002年5月,护理系和护士学校合并;2004年1月,成立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2000年以前主要是中专和大专护理教育,2000年起招收护理专业本科生。

2、40年来,培养了3500多名护士。设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妇儿护理学教研室等四个教研室。

3、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突飞猛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院的腾飞离不开学校党委正确的领导,离不。开有力的翅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近几年来,护理学院人倾力打造的这对翅膀日渐坚强、愈发有力。

4、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学历层次不断提高,护理学实验室设备日趋完善。培养的专业层次逐渐形成以本科护理教育为主;由单一的护理学专业增至3个;继续中外联合护理专业办学;护理学基础已经成为学校的精品课程;正在积极申报护理学硕士点。与此同时,我院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的改革,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进行大胆尝试。例如在护理实验课的教学中采用的“角色置换”教学方式,教学效果明显,学生反映良好,现已成为我院课程教学一大亮点。

5、护理学院在广东医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从严治院,德育领先,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全面发展。在办好本科护理教育的基础上,正向着研究生护理教育的高层次迈进,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医学院护理学院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