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夷山风景区有哪个景点好玩

武夷山遗产地处中国福建省的西北部,江西省东部,位于福建与江西的交界处。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通用福建赣语、闽北方言和国语。那武夷山风景区有哪个景点好玩呢?

武夷山风景区有哪个景点好玩
武夷山风景区有哪个景点好玩

1、九曲溪位于武夷山风景区,之所以叫九曲溪,是因为这条溪弯弯曲曲的,经星村入武夷山,折为九段,分为九曲。

2、天游峰地处景区中心位置。其十分的有名气,著名旅行家徐霞客评点说:“其不临溪而能尽九溪之胜,此峰固应第一也”,故有“武夷第一峰”之称。

3、虎啸岩位于二曲溪南,在玉女峰和一线天的中间。“虎啸”之说,来自岩上的一个巨洞,传说风穿过洞口,便发出怒吼,如同虎啸,所以叫做虎啸岩。

4、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由极地动物馆、海洋科普体验馆、海洋文化商业广场等板块组成,是集旅游、休闲、餐饮、互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开放式海洋主题旅游乐园。

5、大红袍景区的名字源于景区内的大红袍母树,大红袍是武夷岩茶中的状元,生长在武夷山北部的九龙窠中,目前的大红袍母树仅剩几株,极为名贵。

以上就是关于武夷山风景区有哪个景点好玩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