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省博物馆开放时间怎么安排

广东省博物馆成立于1959年,是一座省级综合性地志博物馆,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那么广东省博物馆开放时间怎么安排的?

广东省博物馆开放时间怎么安排
广东省博物馆开放时间怎么安排

1、广东省博物馆位于中国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号,广州新城市中轴线珠江新城中心区南部,1957年开始筹建,1959年正式开放。广东省博物馆新馆于2004年12月奠基开工,2010年建成,总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是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博物馆,国家一级博物馆。

2、广东省博物馆主要展览广东历史文化、艺术、自然,设置历史馆、自然馆、艺术馆和临展馆。

3、截至2009年12月,广东省博物馆藏品已达16.6万余件(套),收藏有图书资料10余万册。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4、开放时间:全年周二至周日09:00-17:00,周一不开放。

以上的就是关于广东省博物馆开放时间怎么安排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