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买入的时间怎么算

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那么基金买入的时间怎么算?

基金买入的时间怎么算
基金买入的时间怎么算

1、基金购买时间是以下午三点为时间节点的,在这个时间之前交易算当天申购,在这个时间之后申购就算下一个交易日了。

2、举例说明一下,周五下午三点前申购基金的话,那么按周五的收盘价来计算。如果是周五的晚上八点申购基金,那么就是在三点之后,就按下周一的收盘价来计算了。

3、投资开放式基金主要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利:净值增长:由于开放式基金所投资的股票或债券升值或获取红利、股息、利息等,导致基金单位净值的增长。而基金单位净值上涨以后,投资者卖出基金单位数时所得到的净值差价,也就是投资的毛利。再把毛利扣掉买基金时的申购费和赎回费用,就是真正的投资收益。

4、分红收益: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基金契约的规定,基金会定期进行收益分配。投资者获得的分红也是获利的组成部分。

以上的就是关于基金买入的时间怎么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