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研出分时间看省份还是学校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Unified National 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简称“考研”、“统考”。是指教育主管部门和招生机构为选拔研究生而组织的相关考试的总称,由国家考试主管部门和招生单位组织的初试和复试组成,那么考研出分时间看省份还是学校?

考研出分时间看省份还是学校
考研出分时间看省份还是学校

1、考研成绩是按报考院校地区查询,出分日期以报考学校所在是省份为准。

2、每一个省市虽然有统一的出分日期,但也有个别学校提前或稍晚于这个日期公布。具体可以登录报考学校的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没有出现在表格里的,说明该地区还没有明确公布出分日期,

3、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电话信息需根据各校研究生院公布情况。

4、考生可以登录各省市招生考试院(注意:是你报考学校所在地的招生考试院)或者所报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查询。

关于考研出分时间看省份还是学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