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定动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保定市动物园原名“人民公园”,位于保定市旧城南关,市民习惯称为“南关公园”。动物园东临永华南路,北以古城墙为界,西、南临府河,占地面积13公顷。年游客量超过百万人次。那保定动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保定动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保定动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1、现在属于旺季,门票15元,11月至3月属于淡季,门票是10元,持有军人证明、残疾证和60岁老人免票;1.2米以下儿童也免票,没有学生票。

2、保定动物园始建于1921年,系时任直隶督军的曹锟创建,故有“曹锟花园”之称。占地600余亩,后历经战乱,几成一片废墟。解放后,在保定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进行了重建,于1952年6月24日正式开园,定名为“保定市人民公园”。饲养展出野生动物十几种,后逐渐发展成一座以饲养、繁殖、展览、保护野生动物为主的综合性公园。

3、在20世纪80年代,保定人民公园得到了迅速发展。1996年至1999年,保定市政府连续三年累计拨款800余万元对公园进行了大面积改造。新建了长颈鹿馆、兽医院,改建了象馆、走禽馆、猩猩馆、珍稀动物馆、鹿苑,引进了长颈鹿、非洲象、黑猩猩等一批珍贵稀有动物。1995年经上级批准正式更名为“保定市动物园”。

以上就是关于保定动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