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辨别康师傅矿泉水真假

辨别矿泉水的真假很重要,它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真的矿泉水能给身体水分带来补充,让其更有活力,那么怎样辨别康师傅矿泉水真假呢?

怎样辨别康师傅矿泉水真假
怎样辨别康师傅矿泉水真假

1、看外观:矿泉水在日光下应为无色、清澈透明,不含杂质。瓶子应是全新无磨损的,将瓶口向下不漏水,略挤压也应不漏水。

2、口感:矿泉水无异味,有的略甘甜,并具本类型矿泉水的特殊口味。若是自来水,会有漂白粉或氯的气味;如是一般地下水,会有不爽的异味。

3、热容量:在相同的温度条件下,矿泉水的吸热、放热速度均慢于自来水等。矿泉水在夏季高温季节,其瓶的表面会有冷凝的水珠出现。

4、加酒试验:往矿泉水里加注一些白酒,不仅无异味,而且亦顺喉;而往白开水、自来水中加入白酒,则会变味;地下水含杂质多。加入白酒会发浑或有沉淀,其味道亦发生变化。

5、看标识:矿泉水必须标明品名、产地、厂名、注册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主要成分和含量、批准文号、监制单位、保质期等。假劣矿泉水,标识简单含糊;瓶签往往是标识破烂、沾污。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辨别康师傅矿泉水真假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