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设计用什么软件

外墙,就是建筑物外部周围构件,形成室内、室外的分界,能够承载一定负荷,保温隔热的效果。那么外墙设计用什么软件呢?

外墙设计用什么软件
外墙设计用什么软件

1、四维星软件,一款傻瓜类软件,操作非常简单,还有每月都有的网络课程培训。价格也是一次买断,终身免费升级包售后。它可以在不同风格的空间随意设计外墙砖,使客户能很直观看到各装饰材料铺装效果及整个空间的装修搭配效果。

2、三维家软件:操作比较复杂,不是大众类软件;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费,而且软件功能分开售卖,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柜展示功能2500元等,价格比较昂贵。

3、酷家乐软件:操作麻烦,不能添加客户的实景照片,自己素材不能添加样板图太死板,不能给客户随时跟换他需要的素材。

4、圆方软件、属于3d建模类软件,而四维星属于图像处理技术,两者不属于同一类技术。

以上就是关于外墙设计用什么软件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