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任何人办信用卡,在还没有成功批卡之前都是有点着急的。在以前办信用卡的进度是非常慢的,时间长的那些银行一般需要一个多月,而最快也要半个月。即使是现在的使用先进的进件系统,也要一个星期才可以拿到卡。这个时候就很必要进行进度查询。进度查询对于老手来说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但对于新手来说未必知道怎么弄。那么邮政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呢?

邮政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邮政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1、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2、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88-95580,转人工服务或按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卡片信息。

3、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进度短信查询短信查询请编辑信息:SQCX发送至95580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于邮政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