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梅小镇景区门票多少

喜来登杨梅小镇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三星镇创业路1号,杨梅小镇占地3000多亩,距离成都市区仅38公里,是一个集是赏花、采果、登山、会所、放风筝,垂钓,山地运动、露营、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那杨梅小镇景区门票多少呢?

杨梅小镇景区门票多少
杨梅小镇景区门票多少

1、喜来登杨梅小镇杨梅采摘节门票:80元。里面不仅杨梅随便吃,还可以赏花,登山,露营,烧烤,垂钓。平时赏花门票:30元。包含赏花,登山,露营,烧烤,垂钓。

2、景区内拥有西部最大的杨梅产业和西部最大的三角梅和玫瑰花树及海棠、紫樱花、荆花、千层红、观赏桃花、绣球花、月季、双色茉莉、茶花、格桑花、牵牛花、野菊花...上百种花卉,使得景区365天花开不断,是“西南最大的赏花及采果旅游基地”!

3、交通参考路线:从成都汽车总站进入迎晖路辅路--迎晖路,从厦蓉高速到保华路,从保华路到厦蓉高速--狮子立交--江家立交,从蓉遵高速到东山大道二段--东山大道二段--创业路,从创业路到杨梅小镇

以上就是关于杨梅小镇景区门票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