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州高新区的地形是怎么样的

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徐州市区南部,江苏省规划的三大都市圈之一的徐州都市圈中心,那么徐州高新区的地形是怎么样的?

徐州高新区的地形是怎么样的
徐州高新区的地形是怎么样的

1、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华北平原的东南部,域内除中部和东部存在少数丘岗外,大部皆为平原。丘陵海拨一般在100-200米左右,丘陵山地面积约占9.4%。丘陵山地分两大群,一群分布于市域中部,山体高低不一;平原总地势由西北向东南降低,平均坡度1/7000~1/8000,平原约占土地总面积的90%,海拨一般在30~50米之间。

2、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区,由于东西狭长,受海洋影响程度有差异,东部属暖温带湿润季风气候,西部为暖温带半湿润气候,受东南季风影响较大。年日照时数为2284至2495小时,日照率52%至57%,年气温14℃,年均无霜期200至220天,年均降水量800至930毫米,雨季降水量占全年的56%。

以上就是关于徐州高新区的地形是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