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车辆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规定的行为。车辆违章后的处罚分为警告、罚款(扣押车辆)、暂扣驾驶证、吊销驾驶证、注销驾驶证、行政扣留,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那么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1、区号+12123:这是公安交管部门的电话客服,登陆过12123app或者交通部综合服务平台的人可以直接根据语音的提示,按下1键,然后就能进入信息查询功能,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按3键选择机动车违法信息查询功能;未曾注册的用户需要先行注册,按9键然后再按1键可以进行注册。这个服务电话的智能语音会全天候工作,而人工服务则是工作日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2、12580:这是移动公司的语音信息服务平台,需要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号进行查询。如果是办理了12580车主服务的用户,违章之后会收到12580的违章提醒消息。

3、114:号码百事通,拨打电话,接通之后按照话务员的要求将相关信息输入,话务员查到后就会口头报给车主。

4、122是事故报警电话,只能提供路况反馈、拥堵报警、投诉交警等服务,要向交通部门直接查询违章需要拨打12123。

关于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