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西附二院预约挂号方式有哪些

在四川成都地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又称为“华西妇女儿童医院”,该家医院在妇产科的实力是声名远扬的,妇产科、儿科疾病的诊治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很多在成都准备生孩子的孕妇都会选择该家医院。而就诊前、建卡等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常出现“一号难求”的状况。那么华西附二院预约挂号方式有哪些呢?

华西附二院预约挂号方式有哪些
华西附二院预约挂号方式有哪些

1、微信预约最为推荐(简单方便快捷):微信搜素并关注“华西第二医院”的微信服务号——菜单栏中的挂号缴费——绑卡/办卡——绑定实名制就诊电子卡或上传身份证信息办理电子就诊卡——挂号——选择院区——选对应的科室——查看不同医生的具体上班时间——根据相关提示完成网上的预约。可提前预约的时间:提前14天进行预约。

2、现场预约:可在医院的现场挂号窗口进行挂号,也可以在自助机上进行预约。费用支付方式一般是当场支付。

3、工商银行的渠道预约:可使用银行自助终端预约挂号机,也可登陆网银,选择分行特色,进行预约。一般缴费就直接用银行卡支付。

4、当次就诊后让医生帮忙预约:此法可预约的下次就诊时间最长可达4周后,需在预约后24小时内从微信或者挂号窗口进行缴费取号。注意:就诊当日的医生是不能进行诊间加号的。

关于华西附二院预约挂号方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