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水翡翠是怎么样的

蓝水翡翠是市场上卖的比较贵的一种珠宝,很多的女孩子都是很喜欢的这类型的小礼物。那么网友们知道蓝水翡翠是怎么样的吗?

蓝水翡翠是怎么样的
蓝水翡翠是怎么样的

1、蓝水翡翠具有均匀的,淡淡的蓝色。但蓝水并不单纯指代颜色,同时也要种地尚老、细腻、水头好透度高,再配上颜色,才可以有这样的称呼。

2、蓝水翡翠,英文bluewaterkindofjadeite品之一,主要由绿辉石组成,质地细透,常通体呈浅灰蓝,也有的泛浅,具细粒纤维变晶结构和超糜棱化结构。

蓝水翡翠是玉中之王冰种翡翠玉石中的少见品种,其颜色和透明度似海水之蓝色,似蓝色之幽灵,似高档海蓝宝石之奢华,使人感觉有灵性之宝藏,美丽而富有遐想,的确靓丽诱人。

3、由于全体均一性好,蓝水翡翠可以制造出手镯和比较大件厚装的翡翠成品。好的蓝料子价格非常高,配上好雕工,可以说是很有收藏价值的东西。

4、蓝水以前是油青的一个分支,后来喜欢的人多了,逐渐被台湾那边作为独立的一个概念分了出来。所以油青经常和蓝水混淆。

以上就是关于水翡翠是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