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胎儿性别鉴定是什么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想知道宝宝是男还是女,以前很多老一辈的话都是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进行总结的,那么现在科技的进步,可以胎儿性别鉴定了,但是还有多人不懂胎儿性别鉴定是什么?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胎儿性别鉴定是什么
胎儿性别鉴定是什么

1、胎儿性别鉴定简称性别鉴定。也就是指利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PRC技术,荧光屏分析技术等,经过多重离心分离DNA染色体,检测血液样品中是否存在Y染色体,以确定胎儿性别。

2、胎儿性别鉴定通常在胎儿出生前通过抽取孕妇血液12ml,检测分析游离于母体中的胎儿DNA染色体鉴定胎儿性别。孕妇最早怀孕满7周以上便可以通过DNA性别鉴定方法知道胎儿性别,准确率可达99.4%。我国禁止性别鉴定,只有香港可以做胎儿性别鉴定。香港主要的鉴定机构有香港产前顾问中心、Zentroge等。

以上就是关于胎儿性别鉴定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