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独库公路开放时间是几月到几月

知道有哪条公路美到单独也是一个旅游景点吗?知道有哪条公路每年吸引无数人前去游玩吗?就是指承包了新疆公路80%的美的独库公路!由于气候原因和道路险阻,一年只开放几个月,那独库公路开放时间是几月到几月呢?

独库公路开放时间是几月到几月
独库公路开放时间是几月到几月

1、根据官方要求是每年的六月开通了,十月封闭了。但是这个要看气候。

2、独库公路全长561公里,连接南疆和北疆,跨越天山山脉。行驶在路上,蓝天白云、森林寂静、冰雪覆盖、悬崖险峻,交替出现。一天可走四季,十里皆不同天。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最美公路”,是新疆颜值课代表。是自驾爱好者魂牵梦绕的TOP3公路!关于自驾的一切幻想,在独库公路都可以实现。穿行其间,风景美如天堂。由南到北穿越天山山脉,一路草原、峡谷、雪山、湖泊、湿地、戈壁等景观交替出现,堪称步移景异的景观大道。

2、独库公路途径景区(由南往北)克孜利亚山地景观、天山神秘大峡谷、大小龙池、铁力买提达坂、巴音布鲁克大草原、那拉提、乔尔玛革命烈士陵园。在独库公路南端,人们将欣赏到壮丽的克孜利亚山地景观区,这里的红山石林巍为壮观。不仅如此,在其附近的天山神秘大峡谷景区,也同样以曲径幽深的惊险震惊游客。而且峡谷中还发现了开凿于唐代的佛窟“阿艾石窟”,窟中有精美壁画,该地段已成为权威的外景拍摄基地。

以上就是关于独库公路开放时间是几月到几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