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图书馆开放时间怎么调整

国家图书馆于近日调整具体的开放时间,部分展馆开放时间延长,而且中午也不再进行清馆行动,那么国家图书馆2021年4月起具体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样的呢,来看最新的开放公告。

国家图书馆开放时间怎么调整
国家图书馆开放时间怎么调整

1、周二至周日9:00-17:00(总馆馆区(含国家典籍博物馆)和少年儿童馆)。

2、周二至周六9:00-17:00(古籍馆)。

3、具体公告。尊敬的各位读者:随着新冠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期,根据北京市防控要求与馆区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国家图书馆在采取预约限流入馆方式不变的基础上,自2021年4月1日起,总馆馆区(含国家典籍博物馆)和少年儿童馆开馆时间调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古籍馆开馆时间调整为周二至周六9:00-17:00。中午12:00-13:00不再清馆,闭馆时间延长至17:00。

4、特此通知。请致电4006006988/010-88545426进行预约。

5、国家图书馆需要预约吗。预约平台:国家图书馆服务号。预约入口:https://gtweixin.nlc.cn/subscribe/login.html。

6、国家图书馆预约须知:实行预约入馆制度。

7、每日限额1200人(上、下午各600人)。

8、读者到馆前需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图书馆服务号”的“读者服务”或拨打电话(010-88545426)按服务点分时段、实名预约未来三天的到馆名额,获取微信(或电话)预约码。

9、请读者按预约时段到馆,因故不能到馆请尽早取消预约。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家图书馆开放时间怎么调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