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过树梢的阳光像什么怎么仿写比喻句

穿过树梢的阳光像潮水一样在狭长的走廊里汹涌,这绝好的阳光让他觉得自己拥有了来自上苍的鼓励。那么穿过树梢的阳光像什么怎么仿写比喻句呢?

穿过树梢的阳光像什么怎么仿写比喻句
穿过树梢的阳光像什么怎么仿写比喻句

1、穿过树梢的阳光像像友情,因为阳光总是纯纯的,没有一丝杂质;阳光像亲情,因为阳光对世界有一种爱;阳光像爱心,因为它将自己奉献给人类。

2、穿过树梢的阳光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树梢跳舞,欢笑嘻嘻笑嘻嘻系快的曲调,在树下投出斑驳的影子,也跟着动起来。

3、穿过树梢的阳光像箭一样穿过窗户,热辣辣地射在我的脸上。

4、穿过树梢的阳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间流淌,在黄色红色的各种树叶明晰的叶脉里簌簌流动,在姑娘甜美的酒窝里打转,在每一根飞扬的发丝上弹奏动听的民谣,为每一片土地每一样事物镀上温暖的味道。

5、穿过树梢的阳光像金子一样撒在草地上。

关于穿过树梢的阳光像什么怎么仿写比喻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