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州市钟楼医院预约挂号电话多少

常州市钟楼医院创建于1959年,为常州地区具有特色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坚持以德立院,以法治院,科教兴院,近年来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参加省、市、国家级课题研究5项,被皖南医学院定为教学医院,挂牌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常州医疗部。那么常州市钟楼医院预约挂号电话多少呢?

常州市钟楼医院
常州市钟楼医院

1、常州市钟楼医院预约挂号电话:0519-6680020。

2、医院现有建筑面积14426平方米,新落成4500平方米六层门诊大楼。全院目前床位设有206张。分设临床科室23个,医技科室11个,社区服务中心3个,年门诊量达25万人次。

3、现有职工411人,其中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78人,技术力量比较雄厚。拥有先进齐全的医疗辅助检查设备,配备有进口全身CT,西门子1000MAX光机,彩超,24小时动态心电仪,进口口腔曲面全自动X光机和人工牙种植机,烤瓷炉,多功能牙科综合治疗台,玻璃瓷牙设备,超声洁牙仪,白内障超声乳化仪等,在检查治疗手段方面上了一个台阶。

以上就是对于州市钟楼医院预约挂号电话多少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