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平饭店位于哪里

出去旅游的人应该都知道,每个地方都是有非常多酒店的,而且有些酒店的名字是比较让人记住的。比如说和平酒店,那和平饭店位于哪里呢?

和平饭店位于哪里
和平饭店位于哪里

1、和平饭店是上海市地标性建筑,位于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20号。

2、是上海近代建筑史上第一幢现代派建筑,拥有最具特色的九国式特色套房及众多别具特色的餐厅、宴会厅、多功能厅、酒吧、屋顶观光花园等。和平饭店北楼建于1929年,原名华懋饭店,属芝加哥学派哥特式建筑,楼高77米,共十二层。饭店位于上海的南京东路和外滩的交叉口。

3、1929年,犹太商人Victor Sassoon构思并创建了名为“华懋饭店(CathayHotel)”的酒店,这就是后来的和平饭店。当时由芝加哥学派哥特式设计风格的建筑师Palmer& Turner设计,以一个海拔77米的绿色铜护套屋顶为最大特色。

4、外墙采用花岗岩石块砌成,由旋转厅门而入,大堂地面用乳白色意大利大理石铺成,顶端古铜镂花吊灯,豪华典雅,有“远东第一楼”的美誉。和平饭店南楼,原为汇中饭店,正门设在南京东路23号,靠外滩的19号属边门。1908年建成,文艺复兴建筑风格

以上就是关于和平饭店位于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