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服装品牌都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口众多,工资廉价,但是中国人们都那么的心灵手巧,所以制作出来的衣服又好又便宜,简直就是物美价廉。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中国服装品牌都有哪些。

中国服装品牌都有哪些
中国服装品牌都有哪些

1、波司登:波司登创立于1976年,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波司登公司集“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全国质量奖”和“中国工业大奖”于一身,在中国工业制造中首屈一指,彰显了名牌战略,卓越管理和自主创新方面的成绩和活力。

2、安踏:集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运动鞋、服、配件为一体的大型体育用品品牌,2017年,安踏体育市值突破千亿港元,成为国内运动品牌千亿市值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第三大运动品牌。

3、李宁:知名的运动品牌,由“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宁公司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自有李宁品牌生产的运动及休闲鞋类、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服装品牌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