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谷文昌纪念馆在哪里

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是在1990年5月开辟的谷文昌事迹展览馆的基础上,经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批准,投资700多万元重新扩建起来的,是全方位展示人民的好书记谷文昌先进事迹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那谷文昌纪念馆在哪里呢?

谷文昌纪念馆在哪里
谷文昌纪念馆在哪里

1、谷文昌纪念馆位于东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谷文昌纪念园内,该园由谷文昌纪念馆、陵园、塑像、管理楼以及正在筹建中的纪念广场、停车场等系列配套工程组成,占地面积150亩。

2、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精神洗礼。2015年10月27日上午,“谷文昌纪念馆”奠基仪式在谷文昌故乡安阳林州市石板岩镇举行。总编辑余清楚,安阳市委书记丁巍等出席活动。

3、项目规划占地18636平方米(合28亩),东西长260米,南北最宽处90米,最窄处30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概算投资2000万元。建设工期约10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谷文昌纪念馆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