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年会该怎么策划

企业为了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并制定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通常会在年底举行产生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庆典和庆祝,这就叫年会,那么公司年会该怎么策划呢?

公司年会该怎么策划
公司年会该怎么策划

1、提前安排好所有人员的座位,共分为四桌,分别为红、黄、蓝、绿四个队,可以提前购买或者让员工自备符合自己队伍颜色的上衣(比如红队一桌所有队员全部穿红色上衣),每桌安排一位领导或者长者作为本队队长,队长有权安排队员参赛,尽量安排每个人都参与至少一项活动(每桌8人中,2人表演节目、5人参与眉目传情、1人参与我爱记歌词)。

2、每支队伍至少准备两个节目,形式不限,以备做游戏时输了表演用。

3、提前购买玩具拍手约40支,用来调解现场氛围。

4、单位内确定一名女主持人,有利于活跃现场的气氛(内部人对情况较了解)。

5、安排好领导讲话,确定领导讲话的大致内容和用时。

6、指定三位抽奖嘉宾(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抽奖嘉宾名单提前给主持人。

7、提前将所有来宾名单发给主持人,不要有错别字,重名的用昵称取分,用于大屏幕抽奖。

8、现场安排一个工作人员负责协调相关事宜(递奖品等等)。

9、安排摄像师录制每一位员工的新年寄语,提前告诉大家做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公司年会该怎么策划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