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蓝海大酒店是几星级

青岛蓝海大饭店(崂山)2007年9月19日营业,座落于蓬勃发展、充满商机的青岛市崂山区,紧邻崂山区政府,南依石老人旅游度假区(步行10分钟),是国际会展中心三期工程的一部分。那青岛蓝海大酒店是几星级呢?

青岛蓝海大酒店是几星级
青岛蓝海大酒店是几星级

1、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五星级)、临沂蓝海国际大饭店(五星级)、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饭店(五星级)、东营蓝海新悦大饭店(四星级)、青岛蓝海大饭店(崂山)(四星级)、黄岛蓝海大饭店(青岛)(四星级)、东营东城蓝海大饭店(四星级)、济南蓝海大饭店(四星级)、东营蓝海西城宾馆(三星级)、东营垦利蓝海汇洲大酒店(三星级)、东营广饶蓝海大饭店(三星级)、济南蓝海钟鼎楼食府(AAAAA级绿色饭店)、山东蓝海职业学校、山东蓝海钟鼎楼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经营实体和控股子公司。

2、青岛蓝海大酒店距青岛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距青岛四方火车站需30分钟车程,距离济青高速30分钟车程,青银高速10分钟车程。

3、不论商务公干或度假旅游,均为入住首选。饭店可容纳约1100人同时就餐,共有78个宴会包间,融合了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的五个餐饮子品牌:高贵、典雅的钟鼎楼餐厅,特色、高雅的土鸡坊风味餐厅,温馨舒适、风味独特的渔歌舫餐厅,健康时尚的四季港式火锅厅,还有以中西餐为主,搭配有东方各国风味的自助餐厅—爱琴海西餐厅。饭店拥有2个多功能厅及4个不同形式的中小型会议室,可承接15人—400人的各类规模形式的会议或宴会活动。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蓝海大酒店是几星级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