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上水广场有哪些化妆品专柜

上水(Sheung Shui)位于中国香港北区,是中国香港的其中一个新市镇。上水原为农田,现在市中心一带已发展为住宅区,昔日的农田现只可在较偏远的村落找到。那香港上水广场有哪些化妆品专柜呢?

香港上水广场有哪些化妆品专柜
香港上水广场有哪些化妆品专柜

1、Kiehl's、屈臣氏、EVELYN、华润堂、DURANCE、余仁生、fancl、YSL、SK-II、LANEIGE、万宁、MIOGGI、MISSHA、OSIM、莎莎、The History of Whoo、The Body Shop等。

2、上水为于中国香港最北端,与广东省深圳市连接。上水与粉岭、沙头角、打鼓岭组成了北区,其中上水和粉岭已发展成为新市镇。

3、上水市发展集中,市中心主要是在上水火车站一带,由附近屋邨前往火车站一般都在十五分钟步行时间内。昔日,附近村民会集中在石湖墟进行交易。虽然现在上水已经发展成为新市镇,但石湖墟并没有衰落,人流反而更多。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上水广场有哪些化妆品专柜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