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通违章缴费平台是什么

互联网生活体验到了很多便利,可以用网络来进行学习、娱乐、缴费,让很多需要排队等待的事情在手机、电脑上变得一键搞定。那么交通违章缴费平台是什么呢?

交通违章缴费平台是什么
交通违章缴费平台是什么

1、可以在“交管12123”平台进行违章处理。“交管12123”平台是公安部推出的全国统一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用户需要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绑定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了。

2、“交管12123”主要功能:用户注册、绑定本人机动车和驾驶证、电子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处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预约、新车预选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机动车驾驶证,补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

3、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换证、延期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证相关信息查询及告知提示、交通管理相关业务办理地点导航、新增的网上自助处理交通违法等功能。

关于交通违章缴费平台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