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牙仪使用方法是什么

美牙仪是一种可以让你的牙齿变得更加美丽的仪器。现在的很多人都够买了美牙仪自己在家里美白牙齿。美牙仪如果使用正确的话可以让你的牙齿迅速变得美丽,但是如果使用方法不争取的话往往就会使得牙齿受到损伤,而且还美白效果不好,那美牙仪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美牙仪使用方法是什么
美牙仪使用方法是什么

1、美白前先漱口或者刷牙,保持口腔清洁。首次使用的建议先用牙齿比色卡对比目前自己的牙齿,看看是哪个色阶,以便最后确认美白效果。

2、用温水冲洗光子仪,并擦干。

3、取出一片牙擦,将牙齿擦干,将美白笔底部向右转,转出凝胶均匀涂在牙齿上。

4、将光子仪与转换线连接,再将转换线另一头连接手机或充电宝,当看到光子仪发出蓝色亮光,以确保光子仪连接正常。

5、将光子仪放入口中,并用牙齿咬住光子仪。

6、持续20-30分钟后,取出即可,为了效果更佳,可再次重复以上步骤,再做一次。

7、每天使用1-2次最佳,连续7天,会看到牙齿明显变白。

如果想要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丽洁白,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牙齿不被美牙仪损坏,一定要学会正确使用美牙仪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