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绵床垫可以晒吗

海绵床垫与弹簧床垫并列作为现代常用的床垫,传统的海绵对温度没有特殊的敏感性,也不能对体形曲线做到全面的支撑;海绵床垫的承托力不佳,因此,每隔一段时间要把床垫翻一下,换换方向,避免人体睡觉的地方出现塌陷,那么海绵床垫可以晒吗?

海绵床垫可以晒吗
海绵床垫可以晒吗

1、海绵床垫能晒,可以放在太阳底下杀菌,建议隔几个小时要翻面晒。

2、海绵床垫多为慢回弹海绵床垫。慢回弹海绵床垫具有良好的回弹特性,极大的减少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必要性,进而提高了人们的睡眠质量。

3、慢回弹记忆海绵跟传统海绵的区别在于:慢回弹记忆海绵是一种与以前接触过的任何海绵都不同的特殊材料。慢回弹记忆海绵是一种能够根据身体温度变化还形变的材料。

4、当慢回弹海面被施压时它不会产生反弹力直到所有的压力被平均地分散开来。当外力挤压停止时它又会慢慢的恢复原有的形状。

关于海绵床垫是否可以晒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