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陕西中公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提供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官网网址、国考成绩查询时间、笔试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等信息。那么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呢?

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1、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网站:根据《2021国考公告》可知,报考者可于2021年1月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cs.ov.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home/gkhome.tml)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成绩公布后,广西华图教育将会同步开通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方便各位考生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

2、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简称:2021年国考),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比较苛刻、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关于2021国考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