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高新园区属于哪个行政区

大连高新园区简称大连高新区,1991年3月经国家批准建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那么大连高新园区属于哪个行政区呢?

大连高新园区属于哪个行政区
大连高新园区属于哪个行政区

1、高新园区现在属于独立的行政区域,就和中西沙甘一样,如果是手写地址,可以直接填写高新园区,如果是直接选择的没有的话直接选甘井子区,以前没独立时高新园区大部分都属于甘井子区。

2、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10月。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行政服务中心目前,共有19个部门、71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50名窗口工作人员进驻“中心”,服务范围主要包括:一是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二是提供相关政策咨询,介绍办文规范、办事程序和业务流程等;三是提供自助网上申报、查询服务;四是接受意见、建议和投诉。

以上就是关于大连高新园区属于哪个行政区的全部内容。